值得一八

这个人很懒

闪嫁豪门!熊黛林9月初和郭可颂登记成婚

  35岁的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不够两年,今年3月熊黛林自曝与男友已订婚。今日有媒体爆料9月初熊黛林已同郭可颂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,二人报称职业是董事,更已同居。随即有媒体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,他们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,并告诉记者:“正在申请排期中,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”



  熊黛林(Lynn)与郭富城分手后,2014年底被爆同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,郭可颂是亿万富二代。二人拍拖不够两年,多次传出婚讯,熊黛林今年3月自曝男友送三克拉钻戒求婚,计划12月举行婚礼,不过熊黛林早前表示因工作延期,婚礼也可能会延期。

  今日记者发现,现年35岁的熊黛林在9月初已同郭可颂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,二人报称职业是董事,更已同居。郭可颂这次是再做新郎,2013年他才跟前妻协议离婚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