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一八

这个人很懒

曾黎大胆一脱为何沦落成三线演员

落雪博报:

    曾黎是章子怡的同班同学,她与章子怡、梅婷、袁泉、秦海璐、胡静、张彤、李敏并称中戏“八大金钗”。不仅如此,她还曾是全校公认最漂亮的校花。如今,这“八大金钗”大多都大红大紫,胡静也嫁给了富豪,而曾黎却没有那么幸运。



    曾黎曾在林心如主演的《男才女貌》中饰演女二号,在06版《聊斋》中饰演画皮女鬼,都曾惊艳众人,但一直没能大红,错过了走红的最佳时机。后来,曾黎也曾为《男人装》大胆一脱,但也未能一举成名。如今,曾黎在很多电视剧中出演女二女三角色。



    小编觉得曾黎的容貌在影坛和范冰冰差不多,而气质更脱俗,比章子怡更是漂亮多了,比范冰冰更有女人味道,不知为啥就是红不起来,是不是个性太淡泊了?

    曾黎话不多,很安静,不喜欢说些或做些矫情虚伪的事情,可是却让人从她的实际行动中深深感受到她的修养和善良,曾黎高贵却不高傲,自尊自强却不虚荣。人缘很好,周围的人都蛮喜欢她。其实本人越是无欲无求,就越容易让身边的人垂怜,她的为人和她的容貌一样干净,趋于完美。



    在影视圈,一个女演员要想红,首先自己要会演戏,其次是要遇到一个有名的导演,再次就是要有一个好剧本。章子怡最大的幸运是遇到了张艺谋和李安,能演这两位重量级导演的戏,你想不红都难。不一定长得漂亮就能红,关键是用心。别看章子怡风光,其实她拍戏时下足了功夫,受了很多苦,但仍她不断地磨练自己,才有这成就。



    当今最红的范冰冰,不是人长得漂亮,也不是演技一流,她的红得益于幕后最强大的运作团队,还有她和成龙、冯小刚两位大佬关系特好,尤其是成龙,范冰冰叫他“大哥”,成龙叫她“妹妹”,成龙甚至说过,在影视圈谁要是欺负他这个妹妹,他肯定会不放过那个人,可见两人关系多铁。



    2007年,曾黎登上了《男人装》三月份的封面,这组由曾黎展示的名为“不死的美人”的照片,打破了她一向低调的青衣美女形象,大胆出位。据说,在拍摄之前,曾黎也有所顾忌,最终觉得“作为演员尝试这样不低俗的性感”是可行的。至于网上的“全裸”的说法,其实,这组配有文字的照片是有故事性的,不会让人觉得低俗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